about_omexey

--经 营 理 念--

「伙伴关系」是欧旻企业集团最重要的经营理念。对内,我们提供和谐且安全的工作环境,不断的加强员工的专业能力及竞争力,同时让员工可以分享公司经营的成果。对外,我们和供货商、客户、竞争者分享各自的资源,达成策略联盟或技术合作,以创造产业链上最大的利润为目标。

「优质生活」是欧旻企业集团对消费者一贯的承诺。透过我们专业的研发设计及生产营销团队,我们可以提供市场上质量保证、价格优势的产品,让全体消费者可以随时享受舒适、温馨、环保、品味、健康的家居生活。

--经 营 策 略--

「创新速度」是欧旻企业集团赖以成长的核心。我们拥有在管理上及财务上一流的经营人才和弹性的制造、信息系统能力,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反应市场的变化,支持公司面对产业全球化的布局策略。

「成本竞争」是欧旻企业集团取得优势的关键。垂直上,我们和供应链上所有的厂商协同合作,水平上,我们整合了集团内部所有资源,并透过不同的生产基地,向客户及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