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_omexey

--大 规 模 的 制 造 生 产 能 力--

我们在台湾、大陆和越南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及数百个合作供货商,可以分别处理来自不同客户的大量订单需求,准时完成交货目标。同时我们有能力使用广泛且多样的复合材质来制造产品,透过木材、合成树脂、钢铁、大理石等复合材质的设计运用,可以有效降低成本、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。

--产 品 开 发 团 队--

我们每个生产工厂都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,负责不同产品系列的设计及开发,在新的产品研发过程中,研发团队会持续且紧密的和客户、业务、制造团队互动,以形成共识。由于我们重视客户的想法,及有效率的充分沟通,所以我们有把握用最快的时间在市场上推出你的产品。

--被 认 证 的 管 理 机 制--

我们的工厂已经通过国际标准组织(ISO)的认证,我们可以依照客户的要求,建立我们的管理目标,然后检视执行后的结果,制定持续改善的方案,透过此一管理循环,我们可以保证用最有效率的作业方式,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。

--交 叉 投 资--

我们透过弹性的财务规划和操作,以我们自己的产品为核心,直接或间接转投资相关的产业,达到资源共同分享、关键技术移转的目标,期望能发挥加乘效果,创造股东最大的利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