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_omexey

--經 營 理 念--

「夥伴關係」是歐旻企業集團最重要的經營理念。對內,我們提供和諧且安全的工作環境,不斷的加強員工的專業能力及競爭力,同時讓員工可以分享公司經營的成果。對外,我們和供應商、客戶、競爭者分享各自的資源,達成策略聯盟或技術合作,以創造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為目標。

「優質生活」是歐旻企業集團對消費者一貫的承諾。透過我們專業的研發設計及生產行銷團隊,我們可以提供市場上品質保證、價格優勢的產品,讓全體消費者可以隨時享受舒適、溫馨、環保、品味、健康的家居生活。

--經 營 策 略--

「創新速度」是歐旻企業集團賴以成長的核心。我們擁有在管理上及財務上一流的經營人才和彈性的製造、資訊系統能力,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反應市場的變化,支援公司面對產業全球化的佈局策略。

「成本競爭」是歐旻企業集團取得優勢的關鍵。垂直上,我們和供應鏈上所有的廠商協同合作,水平上,我們整合了集團內部所有資源,並透過不同的生產基地,向客戶及消費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。